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题调研成果实现落实转化

发布时间:2012-12-03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8日,市委督查室负责人通报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成果采纳落实情况,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将建议真正落到了实处。

  据悉,针对我们提出的调研建议,相关部门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措施。市卫生局牵头成立了市中医药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中医医院管理年活动”;市发改委已着手开展全市中医药产业发展过程中涉及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工作,正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市农业局制定了《常德市中药材生产发展规划》;引导支持桃源县发展了1500亩百合。发展2200多亩四季树型金银花种植;市商务局针对市委、市政府在经开区兴建医药产业园的规划设想,正积极招商引资引进牵头医药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