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来武陵区调研社区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21 信息来源:常德市九三学社 【字体:

       7月19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率课题组前往武陵区就社区服务业发展开展调研。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寅初等陪同调研。课题组一行到武陵区府坪街道百街口社区、东江街道新坡社区、丹阳街道紫桥社区调研社区服务业发展。课题组先后考察了社区工作站、同心工作室、老年照料中心、社区书屋等,在社区发放社区服务业调查问卷,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座谈,调研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辖区内社区服务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王仁祥在座谈会上指出,常德市社区建设以网格化社会管理为依托,探索实施了党建为统领、管理为基础、服务为龙头、自治为目标四位一体的“3+N”模式,效果明显。他希望,社区服务要以群众需要为抓手,强化社区自治和服务功能,加强“社区、社会、社工”三社联合,创新社区人性化管理,促进社区服务业发展。

      省政协委员、湖南师范大学资环学院教授唐承丽,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总院高级工程师游功明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