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获市政协多项工作表彰

发布时间:2021-03-01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4日,政协常德市七届五次会议召开,政协常德市委员会对有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部分优秀履职成果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多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获表彰。

5a1c1a38a3944892b6ddab72643d120d.jpg

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们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在1月5日上午召开的大会协商发言环节,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常委肖超银代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作了“让低空经济成为常德经济发展生力军”的口头协商发言。

c481d1d23be54678a8ab1a02714b3ecc.jpg

九三学社工作组被评为先进委员工作组;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提交的《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社市委会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的提案”》以及社员提交的《关于加强我市无偿献血工作、解决“血荒”问题的提案》、《关于加强农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农业强市发展的提案》、《关于推进农村“三资”清理的提案》、《关于迫切解决城区白鹿寺“用水难”问题的提案》等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关于积极防范因疫致贫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二等奖;社员肖超银、万欣、牟杰智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