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履职尽责新作为,凝聚共识新贡献——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参加政协鼎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1日—24日,政协鼎城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6名社员作为被推荐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选举环节中,支社主委陈伟、副主委韩丽芳全票当选为政协鼎城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6e08b0abd5714f15b54e8225fe7b06f4.jpg

大会期间,支社主委陈伟还组织支社区政协委员就如何提升政协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水平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的岗位优势,关注社情民意,多撰写提案,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打造现代江南、建设幸福鼎城,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a66a1800401245eb9b800f841d6f72c4.jpg

新任区政协委员叶刚在大会开幕前的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名新任的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会珍惜上级领导和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力,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