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带领九三学社市委会课题调研组一行前往市司法局、市委编办专题调研我市既有房屋室内装饰装修安全监管工作。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课题调研组部分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司法局,调研组座谈听取了涉及房屋室内装饰装修法规规定、常德市出台的相关文件解读等方面的内容。在市委编办,进一步了解了涉及房屋室内装饰装修监管职能的三定方案有关况。

c8a75ac9e47c458a86ff9a1c5ccabbc5.jpg

滨辰指出,通过调研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职能职责等方面的情况,完善调研素材,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将起到很强的促进作用调研组要将各部门的意见建议采纳好,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市委政府参考。

b305360a958b43e6a665d9af5b2dbeb9.jpg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董高群,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洋廷,市委编办副主任杨晓庆等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