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省市联动、聚力合作——九三学社市委会赴长沙开展重点课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8日,在九三学社省委会支持协调下,九三学社市委会调研组一行赴长沙开展调研,就重点调研课题与省住建厅、省人社厅和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社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袁卫国,社市委会秘书长毛武和调研组部分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主持。

933116cd12444f5ea561a9d57fc01bc2.jpg

座谈会上,先后就“加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安全监管”和“关于促进‘农民工’就业”重点调研课题进行调研交流。省住建厅、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省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劳务分会、省监理协会负责人先后发言,围绕已开展的课题主题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建议,跟调研组成员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成员就调研中发现的关键问题,向相关负责人一一提问交流,广泛收集真实情况和意见建议,充实完善调研课题所需资料,并加强与各方工作交流、提升工作认同。

 

袁卫国指出,此次九三学社省、市级组织联动开展调研,是一次很好的参政议政调研工作实践。对支持调研工作开展的相关政府部门表示感谢,社省委会将持续为调研工作提供助力,也希望与各部门后续加强联系,扎实推动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呙滨辰感谢社省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对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社市委会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通过省市联动形成更大工作合力,共同推进调研工作取得进展,切实推动完善相关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