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在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上积极履职建言

发布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市26名九三学社市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认真参会、积极履职。

会上,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武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作了题为《住宅装修不能随心所欲  安全监管必须重拳出击》的口头协商发言。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市委会委员、桃源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廷芬代表市政协桃源县活动组作了题为《争创桃源国家高新区  打造常德发展新引擎》的口头协商发言。

12月27日,在委员培训会议上,市政协学习联络委主任游灯华对常德市政协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介绍。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是由2017年成立的常德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延续而来,2022年加大创新力度,全面提质增效,创建成为省级示范委员工作室。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表彰了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有关工作先进单位,并通报了部分优秀履职成果,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硕果累累。

 

优秀委员工作室:常德市政协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

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一等奖  

呙滨辰、龚慧《关于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的建议》

三等奖  

1.万欣《关于妥善解决建筑业超龄农民工出路和保障的建议》

2.牟杰智《关于保障节假日期间农村交通安全畅通的建议》

3.叶冬生《关于利用科技手段缓解市城区停车难的建议》

4.叶冬生、肖超银《关于规范信息化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的建议》

5.罗玉双《关于加强酒吧、电竞宾馆等场所监管,防止未成年人进入的建议》

优秀提案:

1.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肖超银、牟杰智、刘骏、李飞翔、毛武《关于加快常德种业创新发展、打造现代农业“芯”高地的提案》

2.肖超银、易萍、毛武、牟杰智《关于加强农村自建房经营安全监管的提案》

3.杨宇《关于建设“常德香薹”标准化示范园的提案》

优秀调研报告:

二等奖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关于加强住宅装修安全监管的调研报告》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三等奖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