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汉寿县政协主席解以刚走访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

发布时间:2020-03-31 信息来源: 【字体:

3月31日下午,汉寿县政协主席解以刚、秘书长胡卫东、学习联络委主任贺正春一行走访了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并进行座谈交流,小组组长邓丕德副组长陈晓华社员彭帆、潘思佳参加。

869fe695f6c44ee6b9366bfd9944c074.png

会上,邓丕德介绍了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所做的工作。

解以刚对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在2019年被九三学社常德市委评为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对疫情防控期间社员积极主动为企业捐款捐物的大局意识表示赞赏。

解以刚强调,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作为县级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要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争当优秀社员;要充分利用岗位平台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