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经开区支社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九三学社常德经开区支社组织老社员们及部分社员赴乾明寺孤峰塔、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开展重阳节活动,并为老社员们送去油、米等生活物资。

古有重阳登高的传统,当天,社员们一行来到座落在常德沅水东岸的德山孤峰塔。山上树木葱笼,林荫蔽日,风景秀丽。登上塔顶俯瞰大江,百舸争流,高楼耸立的常德城尽收眼底。

c2bf4f74a90a477fa5328dd01bb5dcf9.jpg

d09a302264b6476c852a4036c58c7080.jpg

6fc91c05abc54adda5696713070e7c39.jpg

参观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

随后,大家参观了湖南华电常德发电有限公司。在公司专业人员的带领下,社员们详细了解了这家大型火力发电企业的建设项目和生产运营情况。

此次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员间的联系和交流,也为老社员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