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开展红茶产业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日,桃源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委员李廷芬一行赴支社对口联系单位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红茶产业专题调研。桃源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凌云出席会议。

94568eaf6a7e422ca5cf49c6998ed23c.jpg

会上,社员们对桃源县红茶文化、红茶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如何更好的发展红茶产业,结合当地和当前实际,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桃源茶的历史可追溯到2000多年前。据西晋《荆州土地志》记载:“武陵七县通出茶,最好”,桃源属其一。桃源自古就有“茶叶之乡”的美誉。明清时期,桃源红茶更是走出了国门。桃源红茶产业在近几年来快速发展,带动了当地的茶叶产业发展。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将把红茶专题调研课题纳入对口联系的重点工作,为桃源县的红茶产业发展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