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 ----常德市九三学社一中医支社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当前,常德市正面临抗疫以来最复杂、最严峻的疫情,全民积极行动,积极参与,立足岗位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打赢抗疫攻坚战默默贡献着...

疫情爆发,人们最关心、关注的莫过于核酸检测结果。为提供精准的、高效的核酸检测结果,市一中医支社主委熊文琴作为医院检验科主任,每天沟通联系电话要打几十上百个,每小时要向三个工作群动态汇报收样、累计标本数、检测数、阳性数,供防疫指挥部做出研判,不敢有丝毫差错。平均下来每天休息时间不足五小时,但熊文琴说:这是我的工作,更是我的责任,我们必须配合市防疫指挥部打赢这场战斗,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3daf087d1f36442a91cfab1c4b400256.jpg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常德市对人员流动实施严格管控,面对医院出院病人滞留,市一中医支社副主委卢兴宙主动请缨加入医院志愿服务车队,化身“专车司机”,用私家车为出院回家患者“疫”路护航,暖心服务践初心。卢兴宙说:“病情无情,人间有爱,勇敢笃定,战无不胜,团结就是力量,让我们拧成一股绳,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共同迎接岁月静好!”

850ef599b34c4f4e96d400c9356367d6.png

不规范的排队核酸检测,是疫情传播重要途径之一,市一中医支社社员吴亚平,一直战斗在抗疫防疫一线,每天维持着核酸采样点的秩序,不厌其烦的为检测者解说检测流程及注意事项,尽管声音沙哑了也要句句到位,只为筑牢防线,坚持到底。吴亚平说:“一旦我站在这个岗位上,就要克服自我,胜任它,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就是胜利!”

765a6ae399b44fbcb6c1b8cb7638c7e6.pn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紧,我们闻令而动,逆行而上,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身为九三一员不忘初心同努力,牢记使命防疫情,尽己所能发挥作用,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