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2-08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鼎城支社主委陈伟组织社员来到鼎城区园艺小镇开展以“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员会秘书长毛武、鼎城区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麻琦松参加。

8db2244fc4e646d0a39cda9f6c3d414e.png

据了解,园艺小镇是一家集生态农业循环、乡村休闲旅游、自然教育、青少年农业/科技研学为一体的田园小镇综合体,占地3000亩2020年,这里成立了鼎城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借助产业园实现农业强区,产业融合,乡村振兴的机遇,已经成为素质教育的新内容和新方式。

社员在调研中参观了小镇的农业种植区、深加工区、农业科技研学区、萌宠乐园区、特色花海区、特色民宿区、精致露营区,无动力游乐区等,并就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讨论,提供新的思路和线索。

社员们还来到湖南平向良蔬菜合作社开展实地调研,参观了在当季种植蔬菜,了解了一些常见的蔬菜种植技术原理。大家纷纷表示安全绿色健康的食品要从源头抓住健康食品是健康的一道重要防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