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九三文苑>详细内容

坚定不移跟党走 荣辱与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1-07-13 信息来源: 【字体:

九三学社鼎城区支社    韩丽芳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一篇充满思想性、历史感和号召力的政治宣言和重要文献,必将载入史册。讲话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把握“九个必须”,这为我们未来开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指导。讲话重申了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强调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为“九三人”,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所感动,为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鼓舞。我永怀爱国初心,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毫不动摇地坚定统一战线的法宝自信,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履职尽责,一如既往的坚守传承“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始终初心如磐,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九三学社的新荣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