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打造“同心·社会服务”品牌服务民生

发布时间:2012-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今年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以服务社会为己任,充分发挥本社科技、医疗领域人才多的优势,深入开展“三大活动”,打造“同心middot;社会服务”品牌,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5月份,九三学社鼎城支社在鼎城区蒿子港镇开展科技服务活动,省棉科所副研究员、九三学社社员曾潜为来自该镇13个村的村民代表讲授了关于棉花栽培技术方面的知识,为村民免费发放了棉花栽培实用技术手册,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

  开展送医送药活动。6月份,九三学社市委组织市三医院、市中医院中的社员赴桃源县青林乡开展送医送药活动,为群众进行常规检查,讲解保健知识及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方法,指导病患如何诊疗、用药,共为近百名群众提供面对面的诊疗服务,免费发放价值3000元的药品,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

  开展扶贫帮困活动。7月份,九三学社武陵支社组织部分社院到常德市阳光孤儿院看望慰问孤残儿童,为他们送去了奶粉、蛋糕、饮料、牛奶、文具等价值近三千元的物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