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详细内容

为基层学子插上想象的翅膀 ——九三学社“谷仓计划”素质教育公益课第二期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08 信息来源: 【字体:

为持续助力破解基层素质教育“软实力”不足的现实难题,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社会服务职能作用。3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土木支社一行前往汉寿县崔家桥镇中学,创新运用线上直播方式,顺利开展“谷仓计划”基层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课第二期主题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秘书长毛武参加活动。

19f8f70f941243d493a74c0697c29dfc.png

本期活动主题为英语学习方法与香港求学多元文化视野分享。香港科技大学学生志愿者陆清妍通过会议直播工具,图文并茂地讲述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上头”忘记时间的生动事例,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通过有趣生动的分享,成功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反馈课程内容丰富有趣,对大学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本次分享课结束后,现场发放了200份调查问卷,用于收集师生课堂反馈与意见建议。

097bbfa122484eaca7a967be67892848.png

九三学社“谷仓计划” 基层青少年素质教育公益项目聚焦乡村教育、环境保护、文化发掘等与基层息息相关的议题,通过“高校志愿者在线分享+本地志愿者线下组织”的方式,凝聚新资源、搭建新平台、打造新模式,帮助基层学子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助力基层教育提质和乡村文化振兴。活动线下志愿者主要为一批热心乡村教育的九三学社社员与定向选调生,线上志愿者多为国内外高校大学生。

330b2c1fe12048fabfa4cb8f3dd11f0d.png

 

活动得到崔家桥镇政府与崔家桥镇中学的全力支持与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