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7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组织部分社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参加会议。

ed67a04b13aa48988cb50c32a1b904c7.jpg

会上,秘书长毛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广泛讨论。

a706795446a14d6ab5455ec7dcc69f99.jpg

呙滨辰主委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他要求,全市社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各基层组织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保持务实创新、争先创优的精气神;要结合建言学习,发挥党派建言优势,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献计出力。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部分市委会委员、支社主委、骨干社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