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不忘初心携手行•凝心聚力共奋进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九三学社市委会工作成绩,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对优秀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代表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社市委会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作总结讲话。150名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会副主委于冀民主持。

47e9131ac56e4cb39b091157cf942e35.jpg

会上,社市委会副主委戴海蓉领读、九三学社社员集体宣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戴海蓉副主委介绍了新入社的15名新社员基本情况,呙滨辰主委为新社员颁发了入社通知书和社员证。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副主委朱惠平宣读了社中央、社省委会与社市委会的表彰通报。会上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c802ff1b6619494dbed4b54199ea5b31.JPG

余仁辉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围绕政治建设“清醒”关键词,保障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要围绕工作履职“坚实”关键词,促进常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围绕时代发展“巨变”关键词,坚持党派队伍建设与时俱进。

e24f4299cadd4f7e839c01a60e0cef34.jpg

呙滨辰主委作总结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换届之年。回顾过去,始终做到“三个注重”;立足当前,一直践行“三个坚持”;展望未来,务必抓好“三个提高”。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助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实现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市委会原主委朱传宏,市生态环境局、市科技局、市扶贫办三个对口联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最后,大会进行了健康讲座和文艺节目表演。社员杨玉银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社员袁先双讲述了《初心》的故事,社员王俊带来了《武汉不哭》诗歌朗诵,社员曹凤演唱了歌曲《感恩》,常德市旗袍文化协会的会员们带来了旗袍坐姿秀表演《暖山》等多个精彩的节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