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参加县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9 信息来源: 【字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10月25日至27日成功召开。会议期间,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的委员社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严谨的纪律作风,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

ba95f1be82e64fb99e7ddffb2015922d.jpg

会上,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委员李廷芬满票当选为政协桃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支社主委刘琪英满票当选为县第十四届政协常委。

50240ef579274d5ebd533fd16a77ffeb.jpg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在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