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举行祭扫常德会战阵亡将士公墓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 【字体:

春暖花开芳草萋,又是一年清明时。在这慎终追远、缅怀故人、寄托哀思的时节,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英烈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2日上午,常德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在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前开展2022年“我们的节日·清明”祭扫常德会战阵亡将士公墓活动。

9bbb628471a74e40b4d081cce8d26d07.jpg

上午8点半,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情在纪念塔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为保家卫国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

3f537c6d05d2498da91a3afc1fb46488.jpg

民革常德市委会、民盟常德市委会、民建常德市委会、民进常德市委会、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致公党常德市委会、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市委统战部第四党支部、光荣路社区党总支、常德市壹加壹爱心志愿者联盟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及抗战老兵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