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5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六次市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主持会议并讲话。

2a9d5cdfd8404491931a02ae93450838.jpg

会上,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就九三学社湖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参加社省委代表大会人选。社市委会副主委牟杰智介绍了参政议政调研选题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调研选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社员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各项工作安排。

09e0b06bbc8647c1b653420a05caaeaa.jpg

呙滨辰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表示近期以来,基层组织发展势头好、工作结合好、取得成效好,强调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要有“四度”:一是服务社员要有温度。要为全市社员做好服务,为社市委履职做好服务,为各基层组织做好服务,强化各项工作推进成效;二是参政议政要有热度。积极学习参政议政履职先进典型,先“热”起来提升数量,再进一步提升质量。要说得对、说得好,结合大家意见建议,做好调研对接工作;三是重点工作要抓好进度。要突出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自身特色,积极开展各项活动,社员工作站要总结经验,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四是工作推进要抓好力度。提升工作执行能力,提出的工作务必抓紧落实,方能彰显工作成效,体现九三学社作为。

社市委会副主委戴海蓉、刘骏,秘书长毛武,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