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在“社员之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副主委牟杰智、刘骏,秘书长毛武及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a0c03c985fca4d5e8d67b9185e5e200a.jpg

 会上,肖超银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就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结合时代所需开展好社务工作,做好人才梯队搭建等工作。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上阶段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就社情民意和重点提案开展了现场讨论,提供了新的思路和线索。

呙滨辰听完与会人员的发言后表示,加强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是现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抓紧学习,抓紧落实。就更好开展下阶段的工作,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弄通弄懂报告精神,要学出使命感、紧迫感,各基层组织要积极落实这项工作,掌握报告的重点内容、掌握报告中涉及党派工作的重点内容、涉及专委会的重点内容以及涉及本职工作的重点内容,要牢记核心要义,熟记、背诵报告重点内容,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撰写学习报告。二是要做好年终总结工作,各基层组织要查漏补缺,全面及时梳理工作,对照目标要求积极开展下阶段工作。三是要积极准备参政议政工作,深入调研,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加强和相关单位的工作对接,及时总结“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社员工作站”等亮点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上,还对2022年终总结大会及评先评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介绍了下半年新社员发展情况及汉寿县小组届中调整相关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