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内要闻>详细内容

把基层抗疫的“需求点”变为同心抗疫的“发力点”一一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积极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 【字体:

当前,常德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认真落实并执行新冠疫情防控规定,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筹措物资,号召社内爱心人士捐赠疫情防控所用物资,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冲锋在前,为战胜疫情贡献九三力量。

11月20日上午9点,了解到武陵区芦荻山乡缺乏大量防疫物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社内爱心社员易萍、陈小兰、刘新兆、杨勇、周峰等积极响应,或代表组织、或代表个人,募捐到了价值近3万元的物资。当天下午,社市委会一行人在呙滨辰主委带领下,将125套防护服、300套隔离衣、2600个医用口罩、800个N95口罩、1500副一次性橡胶手套、120瓶医用酒精及其他社市委会准备的重要抗疫物资一起送到了一线人员手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为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解决了燃眉之急。

11dd9682d1184f2db6304ed2d160e67c.jpg

疫情发生后,九三学社琉深支社主动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调动资源,展现企业支社的担当,从11月13日开始紧急凑错物资,把防护服、医用手套、医用隔离面罩送到武陵区疾控中心,16日上午支社主委周峰又将1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分别运送到芦荻山乡人民政府和芙蓉街道办事处,助力基层社区同心抗疫。

疫情期间,了解到武陵区启明街道物资缺乏的情况后,九三学社社员杨德笋向启明街道捐赠了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助力疫情期间的后勤保障,致敬一线防疫人员。

九三人用实际行动为防疫一线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构筑了一道道坚固的防线,展现担当和作为,在疫情面前,九三人在行动,我们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