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员风采>详细内容

同心抗疫,共担风雨——常德九三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日来,常德市中心城区多点出现新冠疫情,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常德九三人闻令而动,逆风前行,纷纷下沉疫情防控一线,为常德抗击疫情贡献九三力量。

11月17日上午10时左右,了解到结对社员工作站武陵区芦荻山乡张家堰村急需防疫物资,武陵区支社多方筹措,集结社员力量,火速行动,于中午之前将口罩、消毒水、酒精、矿泉水等九千余元的医药生活物资运送至张家堰村,以解村里燃眉之急。

11月16日,琉深支社响应街道号召,积极参与社区防疫服务。支社主委周峰主动参与到武陵区的抗疫行动中,先后为芦荻山乡、芙蓉街道和部分医院捐赠20万只医药口罩、2000套防护服。同时,组织社员积极参与到结对社员工作站岩坪社区的防疫志愿工作中,为社区的居民扫码登记、引导秩序,全力推动居民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连日来,鼎城区支社主委、鼎城区统计局局长陈伟带领全局机关干部,来到鼎城区恒华国际小区,开展疫情防控24小时轮班值守,协助物业组织居民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居民出入登记、宣传劝导等服务工作。

自11月15日以来,经开区社员胡添祚驻守常德德山高速公路出入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高速口出入车辆管理,监督疫情防控人员流动、货物运输政策的落实,积极守住经开区的第一道防线。

像这样冲锋在前的志愿者还有如刘新兆、全书红、袁先双、滕艳、张耀文等来自各行各业的九三社员,他们纷纷就近加入各地小区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组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宣传劝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等工作,常德九三社员践行初心使命,奋战在抗疫前线,彰显了九三人的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