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25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组织部分老社员来到东方红文博园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出席。九三学社常德市委老领导邓正春、朱传宏、肖江华,社市委副主委于冀民,秘书长毛武等参加活动。

d581ea0f45ec425198bdfc555126749d.jpg

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老社员们参观了“华夏文明”“复兴之路”“名人墨迹”等展厅,详实的文史资料,让大家重温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常德广大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程以及九三学社与中共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的光荣历史。

参观结束后,呙滨辰代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祝愿所有老社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生活,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也更加了解和热爱常德这座可爱的城市。

f5b8f4ad547540de94fb2c9e9d8457c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