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汉寿县小组、石门县小组来武陵区支社开展社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汉寿县小组、石门县小组来武陵区支社开展社务交流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副主委戴海蓉参加活动。

b41db40fd1ce4e59baa9769f035e9f4a.png

社员们首先来到常德市东方红博物馆,伴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华夏文明、复兴之路和名人墨迹等3个展厅,了解了史前文明起源、史后历代中华文明发展的历程;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心路历程;观摩了近现代名人的手稿墨迹。

87c7da6fd43f4aeba53ff057e8250251.png

随后,社员们来到会议室,各支社、小组负责人相互介绍了各基层组织的基本情况和社务工作经验,对新社员的考察和审核严格把关、活动的开展、信息报送、“社员之家”的关注、社员积极性的调动和凝聚力的加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尤其是在如何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e2af3374bd5140838f19edd860b47e64.png

大家一致认为,在努力做好支社内部社务工作的同时,应进一步加强各支社、小组的交流和联谊活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提升社务工作水平,促进共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