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读一段党史 悟一片初心——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开展党史教育暨青年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信息来源: 【字体:

67402b6d74ab457a8a7bf128beadeec7.jpg

(全体参会社员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爱国、爱党、爱社教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常德市委组织社内市委委员、支社主委、青年社员一行近40人,赴鼎城区渐安暴动遗址暨赵必振纪念馆,围绕“读一段党史 悟一片初心”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出席,社市委青工委主任牟杰智主持活动。


c64e16b39f6b417993cfcf2006b5b2c2.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来自各基层组织的青年社员们通过讲述的形式,讲述党的故事,重温党的历史,其内容主要包括党史、五四运动、九三先贤事迹、革命英雄事迹等,活动气氛热烈,精彩的讲述赢得了现场掌声阵阵。


7c7066688ba8483fb2dc1521d6bea2ae.jpg

(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讲话)


呙滨辰代表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向全市青年社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史故事,振奋人心。”他指出,坚持学习党史,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能够充分发挥广大社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责任感、使命感。


他强调,全市社员要按照社中央、社省委发布的《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等相关文件要求,系统性的开展“五史”教育活动。要做到“三个始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常德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始终坚持谏好言、献好策,深入广大人民群众,充分反映社情民意;始终做到守底线,保持定力不动摇。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赵必振纪念馆,详细了解了赵必振同志的生平、简介、译著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和新中国成立后的发展史。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