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民主党派机关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等7家民主党派市委机关联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活动。

73e3aae56dbd44428d137cf72a794548.jpg

(拓展运动)

上午,大家统一乘车来到鼎城区张家山庄开展户外拓展运动。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讲解活动规则和适时引导,让全体人员快速融入到活动氛围中。接着,大家分成两队,选队长、起队名、喊口号、编队歌,并以对抗的形式完成了众星捧月、真人CS等项目。通过一系列活动,增强了同事之间沟通、交流与合作,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e8196a7def604fd39ca654c57dca7ef8.jpg

(读书分享会)

下午,部分青年干部围绕“读党史 颂党魂 感党恩”进行读书分享活动。在读书分享会上,大家通过分享党史学习心得、读党史小故事和诗歌朗诵等形式,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现场党史教育课,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干部对党史的认识,激发了广大青年干部对党史学习的热情。

222ecbf16fdf41b89e1924ea1964a186.jpg

(包粽子)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现场包粽子,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端午文化氛围。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