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赴石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5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一行前往石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副主委戴海蓉参加活动。

f7d07dd75c254713aa1a2dbde00b6f5a.jpg

学习小组前往石门县磨市镇参观了革命烈士王尔琢、陈振亚的故居,真切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故居内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张张真实的历史照片,再现了当年血与火的抗战历史,生动诠释了革命先驱为追求信仰而为国捐躯的精神。

肖超银表示,来到王尔琢、陈振亚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接受了党史党性教育,还凝聚了奋斗合力,希望社员们立足本职工作,秉承“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九三力量。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