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组织学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1-12-17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19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市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呙滨辰主持会议,社市委会领导班子、社内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骨干社员代表近50人人参加会议。

477744070b5147ae95b9a6e79d893790.jpg

会上,社市委会副主委戴海蓉首先领学万卫星同志先进事迹,讲述了万卫星同志作为中科院院士、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首席科学家为科学事业奉献终身的感人事迹,号召全体社员深入学习万卫星同志的高尚精神和优良作风。随后,社市委会副主委刘骏领学了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通过展现赵振东同志在抗击疫情前线“连续奋战200多天”的工作截面,深深感染了与会人员,让大家由衷受到赵振东同志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精神的灵魂洗礼。

呙滨辰表示,今年社中央专门下发了《关于在全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的通知,号召广大社员深入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的先进事迹。万卫星、赵振东同志皆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要在精神上、行动上认真学习,见贤思齐,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