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调研与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加强全年调研与信息工作安排部署,2月18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2022年度调研与信息工作座谈会在社市委会“社员之家”顺利召开。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九三学社工作组政协委员,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委、宣传信息委、青工委及琉深支社等20余名成员参加会议,社市委会副主委牟杰智主持会议。

929201d3d8884538a990efddd1740443.jpg

会上,社市委会副主委戴海蓉领学了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活动的重要文件,副主委刘骏领学了关于开展洞庭湖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重要文件精神,宣传信息委主任叶冬生领学了社省委会信息工作要求和市委统战部信息工作考核文件,并分享了若干调研选题思路和信息工作经验。随后,与会成员就调研和信息工作分组展开讨论,踊跃分享了调研和信息工作开展思路。

社市委会副主委牟杰智表示,进一步提升调研和信息工作水平,一是认识标准要高,充分认识到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生命线”,高度重视调研和信息工作;二是工作标准要高,政协提案 、社情民意等数量要增加,质量要提升,调研课题要有温度、深度和力度;三是考核标准要高,调研和信息工作要努力实现省内一流;四是落实标准要高,希望与会的各小组成员对照会上讨论和分工,切实牵头落实好会议内容,扎实促进社市委会2022年度调研和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