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 【字体:

5月15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主持会议。

ba24552a6bee474e8f803ffa2a9af3d4.jpg

呙滨辰指出,今年将召开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也将进行换届,在此重要时间节点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九三学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

呙滨辰强调,持续开展好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一是突出政治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明确政治要求;二是突出传承性。把与党同心的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接过来、传下去;;三是突出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的短板和弱项,有的放矢解决问题。要做好结合文章,依托当前已开展的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凝聚共识工作。要积极调动社员全面参与,鼓励各基层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覆盖面;四是突出引领性。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做好宣传交流,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广泛报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加强宣传力度,团结引领广大社员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顺利实现多党合作事业的薪火相传。会上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宣读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强调要实现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推进形势教育、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好三个阶段工作,将主题教育与强化理论武装、社省委会换届工作、思想政治引领、履职实践、社会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相融合,会上还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社市委会副主委戴海蓉、牟杰智、刘骏、秘书长毛武、社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各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