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开展极端暴雨灾害防御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完善“充分发挥大数据精准优势,全面提升极端暴雨灾害防御能力”参政议政调研课题,11月26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带领课题组一行前往市行政审批局,深入了解暴雨防御信息化建设相关情况,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参加活动。

7a74d77d39264298b47dbfb5f6c97638.jpg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并就如何建设极端暴雨防御信息化平台需要解决的问题,具体的牵头落实单位,相关流程以及大数据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呙滨辰感谢市行政审批局对调研工作的支持,借力大数据开展暴雨灾害防御是形势所需,调研组要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所提的建议要切实可行,重点要进一步整合现有资源,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开展信息化平台建设,为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撑。

76fbf9bf75fd4d01977bf68b6e16586a.jpg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常德城市大脑运行管理中心和云计算中心等信息化建设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