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公开招录853名公务员

发布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字体:

1月30日,2023年湖南省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正式启动。记者从常德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获悉,今年常德市将向社会公开招录853名公务员,其中,市县乡三级党政群机关732名、全市公安系统52名、全市法院系统47名、全市检察院系统22名。

公务员考试网上注册已于1月29日开启,至2月5日结束;1月30日至2月5日网上提交报名信息;2月9日至2月12日网上报名确认与缴费;2月20日至2月24日网上打印准考证;2月25日、26日进行公共科目和专业笔试。


为树立重基层、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本次招录,我市共设置面向“四项目人员”(具体是指大学生村官、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项目的人员)及大学生退役士兵、村(社区)干部、人武专干(退役士兵)、乡镇事业站所人员、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辅警定向招录计划103个,占比乡镇职位计划数(262个)的39.3%;设置研究生职位计划20个,进一步优化公务员队伍学历结构;为解决部分招录机关留人难问题,本次共有169个招录计划设置了“5年最低服务年限”条件。

来源:常德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