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机关内务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7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机关内务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机关内务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未受过刑事处罚;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5、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能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6、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限女性。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为2018年8月27日—9月7日,报名地点设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办公室(常德市武陵区光荣路88号三号楼五楼),联系电话:0736—7226820,13762668850。

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并填写《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机关内务人员报名登记表》一份。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笔试主要测试公共基础知识、文秘基础知识和写作。

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次序,按招聘计划数差额确定入围面试对象。

五、体检、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按照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对象本人承担。考察参照对公务员录用考察的相关要求执行。

六、聘用

参照常德市委市政府办印发的《常德市市直财政拨款单位聘用临时工作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常办〔2011〕22号)的规定,对机关内务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请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向本单位派遣。

经考试、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合格者签订聘用合同。

 

 附件:九三学社常德市委机关内务人员报名登记表.doc.docx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员会
                                    2018年8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