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参政议政>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费情况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切实助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需要,1月17日,九三学社九企合作政协委员工作室组织召开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费情况的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呙滨辰出席会议并讲话。

09815be7b34548549a5203c6cf6560e1.jpg

会上,围绕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费情况,与会的财政部门、建设单位、前期服务机构代表们进行了热烈交流与探讨。市财政局投资评审中心主任唐白原,首先详细介绍了关于以综合费率形式包干计算政府投资项目前期费的调研情况,具体论述了调研思路、调研发现以及建议方案。与会代表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经验,提出了相应建议,有效助力完善调研和形成实施方案。

 呙滨辰表示,财政部门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提出将前期费以综合费率形式包干计算的工作思路,既体现负责态度,也是创新之举,对节约政府、企业和社会资源很有必要。他提出,后续形成工作方案时,要参照行政法相关规定,建立联席工作会议制度,下设专家组,助力方案实施执行;具体项目类别中,要补充完善水利类项目和新兴的信息化项目,并进一步明确包干主体。

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市财政局四级调研员龙英翔,社市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武,九三学社土木支社主委、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易萍,市经投咨询公司董事长文爱民,湖南博联检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曹丽芳,市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