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经开区支社积极开展活动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2-08-29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增强社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0日,九三学社常德经开区支社在力元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活动,全体支社社员、支社新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支社还邀请了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朱传宏、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龙艳、肖江华、呙滨辰、部分支社主委、力元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经开区支社负责人传达了九三学社省委换届选举、中央与会代表选举结果及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支社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设想。支社新发展对象进行了思想、工作汇报。
    利用活动契机,朱传宏主委重点解读了中央4号文件精神,他指出,今年中央出台了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从党外干部培养、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等各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表明中央对党外代表人士发展高度重视,力度举措不断加大和完善。作为民主党派组织,要借助4号文件出台的东风,深入领会文件精神,不断创新民主党派工作方式方法,重点在党派干部培养推荐、党派成员教育培训、党派组织成员发展等方面多做工作、多出亮点和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