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与省棉科所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2-08-30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社员集中单位的沟通联系,营造良好的合作共事氛围。6月13日,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朱传宏的带领下,来到省棉科所开展交流活动。

  省棉科所负责人对于此次交流活动高度重视,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以及党外成员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就如何为九三学社成员成长提供支持、帮助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据了解,省棉科所作为高级知识分子比较集中的单位,全所拥有中高级职称人员30多人,其中党外知识分子也占有较大比例,同时该所也是九三学社成员发展较好的单位之一。

  在活动中,朱传宏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充分肯定了省棉科多年来在九三学社成员发展以及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九三学社社员能够不断开拓创新,多出科研成果,回报组织上的关怀,并表示九三学社市委将会一如既往的与省棉科所开展交流合作,增进感情,共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