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力虽绵薄 与尔相握——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字体:

为响应汉寿县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的号召,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组长邓丕德、副组长陈晓华决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主动发挥民主党派作用,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活动。


通过与企业对接,了解到一个普遍情况:当前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着防护口罩紧缺的难题。2月19日,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通过各种渠道筹集了2000个医用口罩。于2月20日上午将口罩相继发放至湘北通程、湘汉中宇、骏业混凝土、绿博农业、汉寿海创等企业,缓解它们在复工复产过程中个人防护物资紧缺的难题。


每到一家企业,小组成员详细询问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复工复产准备情况。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阶段面临的原材料供应、生产、销售等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扶持引导下,一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