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战“疫”,我们都是参与者——九三学社常德职院支社的抗疫故事

发布时间:2020-03-04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常德市委 【字体:

2020年的第一个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其不意地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一时间,全市迅速响应,打响了一场全民抗疫、防疫的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九三学社常德职院支社的社员们积极投身其中,特别是坚守在医院岗位上的附属医院的社员们更是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疫情爆发后,常德职院附属医院医务科副科长李湘,整个春节期间没有休假,坚守工作岗位。每天负责监督指导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自我防控,对医院疫情期间的医疗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协助医院建立疫情监测门诊和疫病筛查门诊,参与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调配,组织医务人员学习国家颁布的最新新冠肺炎治疗方案。

肛肠科医生钟米娜、外科副主任医师王建民春节假期也坚守在工作岗位;财务科科长粟丽芳,虽然不是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但是积极支援一线“抗疫”行动,组织科员参加后勤保障服务。

学院本部的老师们也是在家精心备课,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上课,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

在疫情面前,常德职业技术学院全体九三学社社员们思想步调一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主动作为,贡献出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