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赴平江县开展革命传统文化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信息来源: 【字体:

11月27日至28日,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前往平江县红军营、平江起义纪念馆等地开展革命传统文化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员们怀着严肃和崇敬的心情,走进平江县红军营、起义纪念馆,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共同追忆和缅怀壮烈牺牲的革命先驱。在红军营社员们先后经过百步云梯、红军井、龙脊、第一哨卡、红军大舞台,以瞻仰红色遗迹、缅怀英雄业绩、重温战斗历史等形式,接受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洗礼。

3c6285b3b2a84219abfe80f1fae840a9.png

在平起义纪念馆内声、光、电等现代化的展示手段,真实再现了起义部队英勇杀敌场景。在凝重、肃穆的气氛中,社员们对中国革命先烈的敬畏之情油然而生。

53f99c79ae4a4aed8aeb6d088c8ca83c.png

参观之余,社员们纷纷表示,从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红色文化氛围,荡涤了心灵,不禁让人感叹革命成果与今天的幸福安宁生活来之不易,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革命精神勉励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志勇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