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石门县小组赴安乡县深入开展茶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4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1日至2日,石门县委统战部组织九三学社石门县小组社员一行八人,来到著名的“黑茶之乡”—安化县,深入调研茶叶深加工产业发展。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副主委戴海蓉,石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康新云参加调研。

0a2ede778af0414c8dd998c684632356.jpeg

 调研组先后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褒家冲茶场有限公司、中茶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安化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夏一翔,安化县发改局、茶旅中心、农业农村局、发改局、科工局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f470efa2f18740d0b1973cd576402c80.pngc6767dd71e1c4862b4a9e6e4213710c3.png

据了解,安化县从2005年开始着力打造茶叶产业,通过“把目标写在钢板上、把计划写在沙滩上”的决心和机制,一届接着一届干,在品牌建设、活动宣传、争资争项、科技创新、大融合发展等方面成绩显著。2019年,安化县茶叶销售总额达到250亿元,创税收达2.5亿元,其品牌及营收在全国茶叶界也是名列前茅。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交流互动,气氛融洽随和。此次调研之行,大家对湖南茶叶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贡献有了全新的认识,也为今后参政议政积累了理论和实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