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一中医院支社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9 信息来源: 【字体:

4月7日,九三学社常德一中医院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熊文琴主持。

d4c174d2f57d45319bb5423c81f79012.jpg

会上,卢兴宙传达了《九三学社常德市委2021年工作要点》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方案;熊文琴领学了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提纲,并对2021年支社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部署。号召大家集思广益,在忙碌的医疗工作之余踊跃参加社市委和支社活动,积极推进社情民意工作,为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工作多建言献策。

与会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脚踏实地践行新时代使命和担当,积极参加支社的各项活动,为支社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