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0日九三学社汉寿县小组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第一次集中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汉寿县城管局局长、小组组长邓丕德主持活动。

ec3a5ec611384a5a87c827f62510df49.jpg


会上,邓丕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学习重点。副组长陈晓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发起组”成立始末》,社员潘思佳领学了《毛泽东主席与九三学社》等党史学习材料,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进行了学习回顾。小组成员还对2021年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选题进行了探讨。

邓丕德强调,要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