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一行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 【字体:

97c63cf434ce4cb7888bc579e3e56a54.png


4月15日,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一行,走访调研社员陈虹霖创办的虹霖国际美妆学院。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秘书长毛武参加调研。


a0df41f8fc494654b3b3d02a1aee22f2.png


在调研中,陈虹霖为社员们详细讲解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社会服务、经营情况等情况,实地参观了学院的办公区和教学区。


在座谈中,社员们就学院发展和目前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超银对陈虹霖及学院在社会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欣慰和鼓励。他希望学院要努力树立并经营好自己的品牌,提高办学质量优化学习环境,为行业培养更多美发美容行业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