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加强基层组织的思想政治建设,6月15日,桃源县支社开展了2021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九三学社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相关精神。

3ddfe38bdd8b4d9282a2cd00222afe84.jpg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主委李廷芬要求,支社社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大对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与社章社史的学习力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积极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