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开展“学党史、忆合作初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信息来源: 【字体:

6月22日,九三学社武陵区支社一行来到鼎城区石板滩镇赵必振研学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合作初心”活动。


74fc808dc5444eac929eca486f938d0d.png

(参观现场)


在现场,社员们先后参观了浙安暴动纪念园、赵必振研究基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展示馆等场所。大家认真聆听渐安暴动的光辉革命史,了解红色政权在这片土地建立的历程。社员们沿着历史选择、星火燎原、延河之光等主题移步观展,探寻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详细了解赵必振的生平事迹和译介社会主义学说的历史贡献,感受真理的力量,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与升华。


80706d1ef4314816b29fc023f560b617.png

(集中学习)


社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追求真理与进步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