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参加全县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全面提高全县统一战线成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6月25日,桃源县统一战线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社员们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竞赛题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对战题和风险题,一道题目就是一个党史知识,现场浸润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在竞赛中,桃源县支社社员们充分发挥智慧和活力,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1f7740a9b68842f4a5068f6e2f9579f2.jpg

(竞赛合影留念)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自成立来,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彰显了九三担当,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肯定。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