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28日,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召开届中调整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常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中共桃源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新平出席会议。

27d170657f124e12895bc6227107e9b8.jpg

(会议现场)

会议通过相关程序进行了届中调整,刘琪英当选为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龙树初、刘洋为副主委,李廷芬为委员。

彭新平对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班子的顺利调整表示祝贺,对支社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九三学社桃源县支社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定政治方向;认真履行职能,为推进改革发展凝心聚力;主动适应新时代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肖超银对新调整的支社班子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坚定信仰之光。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时刻牢记政治身份。二是希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勤于学习,与时俱进,以积极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事业。三是希望凝聚班子整体合力。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充分挖掘班子潜力,凝心聚力,奋发有为。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