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社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信息来源: 【字体:

8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社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超银,秘书长毛武参加活动。

ba909ca1b3094ac3b6b50c11155dee02.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讲话》。作为医卫界别基层组织,支社社员们分别汇报了近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

肖超银对大家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支社社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勇担职责使命,持续开创九三学社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支社和多党合作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acbfda2902cd497c91041949a5d19f6e.jpg

(合照留念)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