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九三学社石门县小组成员参加“同心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8日下午,中共石门县委统战部在石门县委党校教学楼举办第十五期“同心汇”主题活动暨统战工作条例学习活动。九三学社石门县小组参加了此次活动。

1a5bddeb90db46469f743b2cf4ecad1a.png

活动中,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康新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

beaf1b23fa7a4699a2e951a97cad9a73.png

此次活动,小组社员更深层次体会到了参政党的使命与担当,要努力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一审:阳梦琪     二审:毛武      三审:肖超银

分享到: